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TES被BUG坑了,粉丝呼吁重赛,拳头挨喷,德云色:他们比RNG更惨

2022/10/17本站原创佚名

#2022电竞季#

前言:10月17日,英雄联盟S12小组赛第二轮第4日的比赛正式开打,赛前传出坏消息的RNG出战,在顺利赢下100T之后,RNG已经解锁了8强赛门票,从选手们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们状态并不好,GALA神情暗淡,呼吸哥也明显感觉不舒服,但是他们还是坚持下来了,没有让LPL观众失望,他们的表现已经超出了大家的预期,和之前DOINB预测的一样,RNG即便状态不佳,但是晋级8强也没有任何悬念,因为RNG硬实力还是强的,而且现在的版本非常适合他们。

RNG势如破竹的同时,TES的境遇令人扼腕叹息

和RNG相比,另外一支全华班TES的境遇则是令人叹息,因为在前一天的比赛中,他们因为输给GAM而早早确定出局,而且这场比赛TES输得也很憋屈,因为本来可以一波终结战斗,结果却被反一波,即便TES后面赢了2局,但也无济于事,最终小组赛比分定在了3-3,遭到了LPL水友的明嘲暗讽,然而随后发生的一件事,却给TES增添了更多悲情的色彩。



TES被BUG坑了,饮魔刀被动没触发?

有UP主发现TES最后一波,阿水卢锡安的饮魔刀被动没有触发,这导致卢锡安少了500的护盾,如果有了这500的护盾,那么阿水很可能点爆GAM基地,进而帮助TES赢下比赛,这样TES出现的概率就会大幅提升。随后这个消息在LPL水友圈彻底炸锅,大家纷纷感叹TES被BUG给坑了,应该呼吁拳头进行重赛,并且这次世界赛上已经有了太多BUG,导致拳头再一次挨喷,而且在欧美论坛TES这个BUG也引发了不小的热议,水友们认为因为这个BUG,导致TES离开了世界赛。



德云色回应饮魔刀BUG,重赛基本不现实

在谈到这个BUG时,德云色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笑笑看来这个BUG其实早已存在,他说自己之前打低端局遇到过一些死歌小代,前期刷肥了之后一个大招毁天灭地,饮魔刀经常失效,而且TES比RNG更惨,因为他们已经确定淘汰赛了,这样更不可能重赛,不过近几年大赛中被迫重赛的队伍也只有一支,那就是RNG,在MSI上因为PING事件重赛,后来证明RNG其实是被冤枉的。



西卡也同意了笑笑的观点,认为这个BUG其实见怪不怪的,而且很多职业选手也都知道,只能说同情TES一波,另外拳头大概率后续会处理这个BUG,毕竟有太多BUG要处理。

个人分析总结

TES的出局对于粉丝来说肯定是难以接受的,但是因为一个BUG就让TES“复活”,也是不现实的事情,因为正如前文所说,这次世界赛上的BUG实在有点多,发条因为BUG一度被禁用,而且G2诺手大招被吞在外网引发了那么大的争议,拳头也没有进行回应,所以TES遇到的这个BUG,最后大概率也是要冷处理了。



另外拳头在修复BUG方面很难做到第一时间处理,例如之前RNG遇到洛的BUG,也是很久才进行修复的,当然左右战局的因素很多,一个BUG会有影响,但并不是决定性的,因此遇到这些BUG时,更考验选手们的心态把控能力。那么最后问题来了,大家如何看待TES被BUG坑了一事,是否具有重赛的可能?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