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小超梦遭盲僧螃蟹上路施压?别太小看半兽之心了

2022/10/14本站原创佚名

小超梦相信大家都已经十分熟悉了,毕竟作为主播中的佼佼者,一直以来都被人称为主播中的上单王者,他的实力与不少职业上单选择可以打的有来有回,每次直播对于大家来说就是一场视听盛宴。而今天的直播中,小超梦再次凭借着他强大的细节处理能力以及技巧在多次危险场景中化解危机甚至反杀对方。

在选择英雄的过程中,小超梦直接拿出了他的能手英雄腕豪,看来这次的上路对决应该是十分精彩,而对方的上单英雄则是螃蟹。大家都知道螃蟹这个英雄在对线的过程中十分难以处理,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很可能被对方给带走,所以小超梦在对战的过程中也显得格外小心。

开局对线期就节奏拉满,俩人在上路草丛互换了一波,螃蟹交了点燃,梦导也是大残,随后自家皎月想来帮忙抓,却被对面的盲僧和螃蟹收掉拿下一血。此时的小超梦处于残血状态,而对方的螃蟹也是如此,但是盲僧的血量却十分的足,按照正常的思路来看,最多只能换掉一个或者是回城补充状态来保命。

然而此时小超梦点了W稍微能抗一下,于是梦导一个假动作骗螃蟹留下来硬吃一波兵,而对面盲僧摸眼上来时直接被小超梦细节操作挡住,盲僧硬抗塔被收下人头,螃蟹也没能幸免。这一轮的操作可谓是十分的细节,根本就没有给对方反应的机会,虽然螃蟹被塔收多了,在至少保住了自己。

随后螃蟹和队友又来了几波被梦导反杀,直接被压制。梦导的思路真是厉害啊!根本没有给对方破绽也没有给对方任何一个机会,只是快速的操作自己的腕豪,一波又一波的操作碾压直接为自己队伍拿下了优势,小超梦不愧是腕豪王,在这场对战之中根本就没有对手可言。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