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2022.10月大改仙族篇,龙宫雨天秒10

2022/10/14本站原创佚名

梦幻西游:2022.10月大改仙族篇,龙宫雨天秒10

十月大改的第一手消息来了,老规矩,只说改动比较明显的,数值上的微调不提。

1、龙宫

第一流派六丹右侧,原来的秒7个单位提升暴击率的斩浪丹,下方到五丹左侧,代替骇浪。

同时新的六丹右侧效果,下雨天可以100%秒10个。

2、天宫

第一流派二丹右侧改动,代替原效果缭乱,使用错乱后下个镇妖有30%几率多封一个。

第二流派一丹中间改动,代替原来的威吓。新效果如果敌方所有单位都带有来自你的电芒,则法爆几率提升3%。我怎么觉得这个丹只能单挑的时候用,正常pk怎么可能触发。

第二流派三丹左侧改动,代替原效果对召唤兽伤害固定提升15%。

3、普陀

第一流派五丹右侧改动,代替原来的感念。

第二流派一丹右侧改动,代替推衍。这是大大增强咒师普陀的PK能力。

第三流派六丹右侧改动,比原效果多了一个五行克制目标,有50%几率额外获得五行珠。

4、五庄

第一流派五丹右侧改动,代替原效果存神,使用灵宝后有35%几率使下一个日月乾坤必定命中。

五庄的奇门五行令是增加抗性的,40%效果算是提升挺大。

5、凌波城

所有流派的煞气丹,由原来的300伤害力,改成150伤害力150物理暴击等级。

如果面板伤害较低,150物爆肯定不如150伤害,如果面板伤害堆得很高了,150物爆任务中的效果肯定好于150伤害。

这就是舞美师说的放大凌波的门派特色,就是暴击。这里我认为算是略微加强。

第二流派一丹右侧改动,新效果战意为0时,主动使用裂石浪涌有10%几率额外获得1点战意。

天泽丹我觉得可以跟中间的丹竞争一下了。

6、花果山

第一流派六丹左侧改动,代替原效果无所遁形持续回合数加1。

本来六丹必点右侧的荡魔,荡魔是击倒单位后提升12%伤害持续2回合。翻天是自己起两个buff也能提升12%,还是永久的,buff在伤害提升就在。

但我还是觉得,首先你得刷到这两个buff技能,然后你得保持回合数。普通任务是不会给你两回合起buff时间的。PK中可能会有些用处。

总结:魔天宫力普陀的增强较为明显,其余门派差别不大。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