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张嘉文和美女主播酒店独处,互换衣服,张导的身材让美女看呆了

2022/10/14本站原创佚名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作为LOL主播圈中的元老主播,张嘉文的名号各位都很熟悉了,这段时间,张导的人气也是越来越高,自从露脸之后,张导貌似找到了自己的流量密码,反正就是整活依旧,加上和美女互动,越来越开心了。不可否认,虎牙官方对张导也是格外的重视,不然也不会有好事都想着张导,之前的恋综,张导就好好享受了一把,反正在节目中,张导各种福利拉满,亲吻都安排上了,只不过最后牵手失败,哭的有点丢人,但是已经享受到了,就不亏了。

值得一提的是,张导还有和美女主播酒店独处的经历,两位还一起互换了衣服,直播效果拉满了,反正在璐宝面前,张导真的就像小孩子一样,完全拿捏不住璐宝,心疼我好兄弟,说好的以后会越来越自信的呢?

在互换衣服的过程中,张导的身材让美女主播看呆了,璐宝直言,为什么你可以这么瘦,甚至让自己想到了两个字。

还别说,张导这一身,太酷了,旺旺的男人,可以的,只不过,真的没有想到张导会这么瘦,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啊。

人气越来越高,活动也就越来越多,反正张导现在除了最爱格雷福斯之外,就是喜欢和美女主播互动了,在S12的二路活动中,张导也是玩得不亦乐乎,又让美女小姐姐教跳舞了,很秀,熟悉的擦玻璃,回来了,之前埋埋可是贴身教学了的。


人生赢家张导,各位认同吗?好兄弟吃豆腐还是一流的,空姐前女友的伤疤,已经彻底消失。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