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赵山河卖曲阜紫禁城的瓜,猴哥给盾上锁

2022/10/14本站原创佚名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带来武神坛风云动态,观神豪,鉴神器。


赵山河卖曲阜紫禁城的瓜

昨日,武神坛纪委赵山河发布了一段卖瓜视频,主题是关于紫禁城和曲阜。在这段视频,有这样一句台词:我要说不包熟,你要来紫禁城跟我打选拔吗?

猴哥给盾上锁

猴哥打PK有非常多的经典名场面。猴哥酷爱起盾,并流传着这样的金句:起盾总不会错的。

盾对于猴哥有多重要呢?苍白纸人竟然都被猴哥上了锁。

极品3法防

在明秀园藏宝阁,上架了一个极品3法防配饰,法防总和达到了108点,速度25。价格也是非常贵,高达66.66万。

白总更新净台

白总加盟珍宝阁之后,一直在持续更新。近日,他又从藏宝阁秒下了一只11技能净台魔童,小夜战不影响,只剩下小慧根一本蓝书了。

普陀山更新10红谛听

普陀山近期硬件提升非常大,本联武神坛更是携带了3000万战神出征,志在冲击冠军。

昨日,新老板超哥又更新了一只10技能全红谛听。这联的普陀山,有机会击败任何对手。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