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397第一神链重回风少之手,武神坛经验榜渔岛蝉联第一

2022/10/14本站原创佚名

昨日,老王在直播之时,风少突然大驾直播间。

老王上去一看,这不是爆总的397神链吗,为什么在风少手上?原来,风少拿下了397灵第一神链

在风少上次征战武神坛之时,他也是在紫禁城服战队,也正是这条超级神链的主人。如今,兜兜转转,这条项链又回到了他的手中。


在第一时间,风少改回了那个响彻武神坛的名字:MC秒就赢

目前,风少的女儿村在紫禁城打服战。那么,397是不是也会加盟紫禁城呢?根据风少队友赵山河的爆料:我隐约听到了二狗笑出了猪叫,所以397神链极有可能加盟灵隐寺

在直播中,二狗也没否认风少会来灵隐寺,只是还没完全确定。只能说二狗招老板的能力太强了,灵隐寺未来将是神豪聚集地。

其实,风少这次回归,已经打造了一个法系,拥有双专用神器,375神木项链+极限高伤放下双剑。

在买下397神链之后,风少已经开始刷武器了,想给397也鉴定出一把与之匹配的超级武器。

只能说,风少注定是打开梦幻天花板的男人,一眼望去,看不到他的极限在哪里。

本周末,195联武神坛将要重燃战火了,这是本联武神坛的经验图:渔岛蝉联第一,齐云楼、夫子庙、生日快乐、紫禁城位列第2-5位;豪门团队中,曲阜孔庙、西栅老街排到了16名开外;猴哥的诗情画意排在第11位

明秀园解散之后,高经验团队少了一个,但是夫子庙异军突起,所以整体经验排位与之前变化不大。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