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扫地僧160笑里愤怒腰带成品,老九招老板冲第二冠

2022/10/14本站原创佚名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带来武神坛风云动态,观神豪,鉴神器。


伦哥11五轮车谛听打须弥

这是伦哥新打成的11技能谛听。昨日,梧桐给伦哥打了须弥兽决。

最终,须弥打掉了高魔心,直接带套装,可以忍了,相当于10技能完美五轮车谛听。

武神坛小组赛对阵

这是本周武神坛小组赛的首轮对阵,48个服务器将展开巅峰对决。

首轮对阵没有强强对话,可以重点关注猴哥。诗情画意刷到了解放碑,签运不错。

扫地僧160笑里愤怒成品

这是扫地僧加盟西栅老街之后,更新的一条160笑里愤怒腰带,目前已经成品,熔炼了13点防御和28点气血,封辅门派的顶尖神器。

老九7=1等大爹冲刺

生日快乐拿下团队首冠之后,老九并没有止步不前,而是想冲击第二冠。目前,老九正在疯狂招老板,7=1,来个大爹直接冲刺。

鱼总女衣

买下第一160笑里愤怒腰带之后,加上原有的水清女衣和法系的晶清鞋,还有自己鉴定出来的160罗汉女头,鱼总新门派的装备基本也成型了。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