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原神:即将复刻的两个热门角色,同属冰系,地位也相差无几

2022/10/14本站原创佚名

原神即将复刻的两个热门角色,同属冰系,地位也相差无几!那就是神里和甘雨!

两个角色不算天花板,甘雨神里五五开各有各的好,两个角色的优势领域不同,虽然两个都是脱手大甘雨比不过神里脱手大但是普a倍率比神里强,e技能一个是输出一个是嘲讽,不能说甘雨比不过神里,也不能说神里就压甘雨一头玩法不一样。

不过也有人说神里手感碾压甘雨,等你两秒蓄力我能打一套普攻了,4a加重击你顶多蓄力一次半,dps你高不了多少,况且你甘雨蓄力容易断,输出环境更不需要我多说了。

伤害甘雨也是五位数,不同的是甘雨蓄力有5万左右且不需要体力,神里蓄力极限也就两三万需要消耗体力还有很大的后摇!

我也喜欢甘雨,稍微玩的早一点的谁不想要甘雨呢,对于我来说其实甘雨是大于神里的,甘雨真就是主C天花板了。神里只是深渊出场率高,不代表甘雨比她弱!其实玩神里基本上不用技能也可以,按道理神里算目前单手剑天花板。

现在没说神里一定需要班尼特吧,我平民刀暴击不够没有精通,吃不到多少伤害。还有一个就是命座的原因,神里6命和甘雨比确实是不行,低命和甘雨的强度差不多。

还有人说神里是冰系的,只要怪物碰到水后神里放冰系技能百分百使怪物进入冰冻状态,和甘雨是一样的。

但是玩过才知道神里六命不比甘雨弱,命座降防,重击伤害也不低,打大型怪是真的爽,唯一的缺点就是冻不住,吸不住的怪,容易空大,但这也都是小瑕疵。

其实神里的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0命裸大,一个大能秒龙蜥半管血,大概算算,一个大跳满30多万。龙蜥是目前最血厚防高的世界boss,已经很厉害了!

现在玩原神,最好的玩法就是开个大小月卡,特别是大月卡很香。天赋书也要花体力去刷的,比单纯买体力划算多了,更不用说还有树脂送。大月卡相当于双倍充值加一些乱七八槽的材料。特别是对于新手很好,里面给的东西都很实在,哪怕是武器。长草阶段就不要了,老老实实小月卡攒原石。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