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Meta Quest Pro公布,售价抵得上3台PS5

2022/10/13本站原创佚名

在今日(10 月 12 日)凌晨举办的 Meta Connect 2022 活动中,Meta 官方公开了旗下新款 VR 设备 Meta Quest Pro,现公开接收预定。

Meta Quest Pro 采用了比 Quest2 镜片薄 40% 的 Pancake 透镜方案,这让 Quest Pro 的机身更加轻薄。

但是新设备的性能有很大提升。Quest Pro 的镜头分辨率是 Quest2 的四倍,像素解析度提升 35 %,对比度提升 75 %,色域也更加宽广。此外 Quest Pro 还支持 MR (混合现实)功能,支持全彩观察物理环境。

Quest Pro 搭载了 Meta 与高通联合设计的骁龙 XR2+ 芯片,设备内存为 12 GB,数据存储空间为 256 GB。新款控制器内含三个摄像头和一个骁龙 662 处理器,可以独立完成全方位的运动传感。

Meta Quest Pro 官方售价为 1499 美元,约等于三台 PS5(499 美元)。Quest Pro 的价格约合人民币 10720 元。该产品将于 10 月 25 日开始发货。现有的 Quest2 软件内容均可在 Quest Pro 上运行,微软的 XGP 服务也会登陆 Meta Quest 设备。

来源:Meta/IGN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