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Xbox串流棒原型机可能被斯宾塞曝光了

2022/10/13本站原创佚名

Xbox 老大菲尔·斯宾塞发推展示了自己陈列架上的避难所小子模型,庆祝《辐射》系列 25 周年,不过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他陈列架顶上的一个小硬件,外媒推测,这就是传说中代号为「钥石」(Keystone)的串流棒。

放大图片可以看到,陈列架顶部有一个看起来比隔壁 Xbox 手柄更小巧的白色硬件,上面有 Xbox 的西瓜 logo,旁边似乎还有一个 USB 口。在斯宾塞发推之后,Xbox 官推也转发并配文写道「老大,咱不是聊过把老原型机放在您陈列架的事情吗」。

微软最早在 2021 年 6 月确认将推出 Xbox 串流棒的计划,旨在让消费者连游戏主机都不用买,通过小巧的串流棒连接显示设备,配合 XGP、云游戏服务,就能直接体验游戏

目前,尚未有官方消息确认「钥石」的外观、售价、发售日,但今年 5 月曾有传闻称其可能会在「一年内」面市。而类似的功能现在已经可以在 2022 款的三星电视上使用,只要下载名为 Xbox TV 的电视应用,就可以直接游玩 1080p 60FPS 的云游戏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