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为了把《方舟:生存进化》加入订阅和会免,微软索尼花了数百万美元

2022/10/13本站原创佚名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的一份文件显示,为了把《方舟:生存进化》引入自家订阅或会员服务,微软和索尼都花费了数百万美元的费用。

该文件在今年 9 月被提交,是《方舟:生存进化》开发商 Studio Wildcard 母公司游戏蜗牛在美国申请首次公开募股的相关文件之一。

文件显示,Wildcard 跟微软签订了「长期游戏许可协议(Game Pass)」,初版协议为期三年,到 2021 年 12 月 31 日到期,而在 2020 年 6 月又进行了修订,内容更改为「延长《方舟1》Game Pass 有效期至永久,2022 年 1 月 1 日生效,并在《方舟2》推出后将其纳入 Game Pass,为期三年」。

据文件披露,微软为此向 Wildcard 支付了至少 480 万美元,其中 250 万用于把《方舟1》能继续留在 XGP,230 万美元用于确保《方舟2》能首发入库 XGP。

而索尼方面,《方舟1》在今年 3 月成为了欧美服 PS+ 会员免费游戏,索尼为了本作为期 5 周的免费期,支付了 350 万美元。

此外,文件还公开了一些有关《方舟:生存进化》的其它数据:

  • 本作在主机和 PC 平台安装量合计达到 7650 万,其中 3840 万来自免费赠送活动
  • 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的六个月里,本作在 Steam 和 Epic平均日活跃用户总数为 39 万 5150,峰值日活跃用户数为 75.5 万。

来源:Game Developer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