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原神」3.1深渊使用率出炉!龟龟刻晴崛起,赛诺半寄,优菈入土

2022/10/7本站原创佚名

3.1深渊已经开放好几天了,各角色使用数据如何,让我们来看看吧!

一、3.1深渊角色使用率

排名靠前的依旧是我们的叶天帝和夜天后,雷神国家队也是期期上榜!对比上期,龟龟使用率高达70%!龟龟在3.1真是崛起了!当然有龟必有鱼和鹤,心海初次登场的时候被全网喷,到现在期期抬还在抬,属实是赢麻了!相比之下璃月三c已经半截入土,甘雨甚至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

再来看看新角色——赛诺。作为一个开服卫星角色,这个数据确实差强人意,这还是在赛诺的低持有率的前提下,依旧只有25%!可见这个角色目前是有多惨!只能看后续草神能不能救一救了!

而我们的牛杂师傅,从3.0之前的2%使用率一步飞到现在的8%!这是何等的恐怖如斯!要知道刻晴基本是人手一只,在这高持有率下竟然能提高整整6%,这跨度和限定角色的跨度可不是一个档次的!只能说牛杂师傅真的站起来了!草神加入后只会越来越强!

至于优菈、一斗,孤儿物理孤儿岩还是自己玩去吧~

测试服目前已经更新v3还在解包中,我后续给大家带来最新进展!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