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原神」刻晴真起飞?3.2搭配草神将超越神鹤万心,25秒输出超7万

2022/10/7本站原创佚名

3.2的复刻卡池已经板上钉钉,上半草神+宵宫,下半公子+神子,辣个被大伙儿调侃三典零大C的女人终于复刻啦!

开个玩笑,大家都知道神子是最早备战须弥的一个角色,所有人都指望她能靠她之前不被看好的精通天赋翻身,然而事实是真正吃上肉的可不是神子,而是刻晴!根据nga大佬的数据测试,最新的万妲国际队将超越神鹤万心,成为真正的版本T0配队!那事不宜迟让我们看看刻师傅都经历了哪些变化吧。

大佬的测试队伍配置为0命雾切刻晴,铁峰刺万叶,精5绝弦6命皇女,精5金箔0命草神
假设:草神E遵循2.5s/3hit 元素附着, 假设草神E一轮产球3个
详细配置:

队伍轴:

充能:

草神武器选用试作金珀,副属性生命百分比的奶妈武器,戴上后可以弥补该队伍没有盾没有奶的缺陷,给队友回能的同时充当奶妈来用,且造假也非常低,对于平民来说非常友好。

那么来看看最终的dps结果:

从结果来看我们可以发现,草神加入后的0命万妲国际27秒轴DPS来到6.74w的水平,在4-5金赛道已经是当之无愧的准T0。 除了对单伤害优秀以外,这个队伍具有优秀的AOE能力,破盾能力和操作手感,唯一的问题在于金箔的实战效果如何。如果能金箔的奶量足够支撑这只队伍的循环,那么该配队完全能成为下一个雷国级别的平民T0战队!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队伍的造价是五金,和0命的神鹤万心一样是同金造价的,这么看来上述队伍确实是很不错了!

最后,对于即将到来的3.2版本和小草神,大家觉得哪位角色最能吃到肉呢?赛诺、妮露、寄子、刻晴、皇女,几乎所有的人都在等着草神,都想靠草神一跃成为三典铃大曦,那究竟谁能成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