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原神」十月外网的两件事情都闹腾,伦敦的热闹和日语运营的错误

2022/10/7本站原创佚名

10月,外网发生的两件原神事情。

第一件,伦敦举行“原神”等活动。

最早的报道消息是在9月尾(大致是9月26日之间),官推发了一天推文说,将用轮船拉着一个原神派蒙形象的雕像,从英国的泰晤士河出发,在特定运河路线上进行漂流之旅。

具体什么时候巡游完成,我们不知道,但是活动已经在进行。

10月2日,伦敦当地时间上午,可以看到画面与消息。

不仅给出了“派蒙”具体的漂流路线,并且“派蒙巡游”还与大本钟及威斯敏斯特宫合影。

大概是原神IP人气与活动形势确实吸睛。

在两岸吸引还多人观看,甚至有大量的网友去打卡拍照,而外网的网络上,当天也逐步上了新闻头条,尤其是推特等社交平台,“派蒙巡游”的推文数量在这两日爆发式的激增。

当然不可避免了,在伦敦派蒙巡游的一些河边景点,同样出现了、聚集了原神cosplay活动。


第二件事,日语运营犯了小错误。

《原神》之前不是官宣要整个音乐会么?

国内自然是很上心,但是……

10月2日上午十点左右,“油管”平台的原神日本帐号,不小心把本应设置成12点(GTM+8)首播的音乐会,编写且直接发成了立即首播,尽管运营方很快的发现了错误,迅速隐藏掉了信息。

但确实造成了不大不小的影响。例如今天PAIMON发的邮件内的链接,因为都指向这个错发的隐藏视频,网友发现全部都成了无效链接,徒增了一些糟心事。

目前仍有人遭到错误的误导,看到此前信息的和没有看到却听说的网友,都在表示困惑:日语运营也太视乎大意了吧。

也有人抱怨,这样的网络事故今天可是见了数回。尤其是英语、日语这两边运营的能力细节上,实在是问题不小。

例如此前在Twitch前瞻直播,就有不稳定的网络状况,以及油管上每次涉及直播,多多少少会出现延迟,最严重的一次是直播换被被掐掉几秒。

游戏外运营虽然事小,但还是要认真对待。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