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新区炸出专用wujb,重阳节给8个牌子

2022/10/7本站原创佚名

Part1、新手办到手!

最近一个兄弟发我他最新刚入手的梦幻西游的手办,是个月魅造型,看着确实是非常的好看,细节这一块拿捏的是死死的,我其实非常想要个这种梦幻西游的手办,摆在自己玩梦幻西游的电脑旁边,看着都赏心悦目,然后我默默的打开了网页,搜索了下价格,哈哈,真的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贵的,999R,我的天,不吹不吹,这种高度的海贼王或者火影忍者的,我估计我能买至少五个,这个也太贵了,像我这样的屌丝是真的应了那句话,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好看是真的好看,但是价格也是真的屌丝买不起呀,不知道大家喜欢吗?会买吗?

Part2、狗托?

最近很多兄弟都在玩重阳节的玩法,然后又一个就是猜NPC的,这个兄弟猜对了老花农,然后老花农也非常给力,直接给了8个特赦令牌,直接给安排上了,这个兄弟这个国庆节运气是真的有点好的,恭喜恭喜,这个事情估计可以吹一年了!

Part3、新区出无级别!

这个是最近新出的专用无级别,一个130级的剑,伤害+489,命中+536,魔力+27,特效是无级别限制,这个是一个很不错的法系武器,可惜的是这是个专用,但是好在这个号是109级的号,就还不错,而且这个还是新区,一生一世服务器,这个价格就很高了,新区的东西还是越早出越好,赶紧趁开服时间短,赶紧出掉,美滋滋了呀!恭喜这个兄弟,国庆节期间逆袭了!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