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太离谱!外卡当着RNG面玩提莫!结果连死9次超鬼

2022/10/3本站原创佚名

游戏马蹄铁原创

RNG入围赛第三日

在经历了前两局硬仗1-1之后,RNG剩下的赛程相对轻松,今天将连续对战外卡ISG和IW。有意思的是,在对战ISG的比赛中,对手居然选出了提莫,这个英雄在职业赛上非常罕见,因为他的技能组不太适合职业环境。最夸张的是剑魔是提莫的克星,ISG居然还顶着剑魔选出了提莫上单。

上路无用局

提莫前期并没有打出什么令人惊叹的效果,除了摇人击杀了几次剑魔之外,无论是自己的补刀还是1v1几乎都被剑魔完爆了。与此同时,下路直接已经杀穿了,20分钟Gala卡莎3杀,Ming瑟提直接4杀!赛前以为这是绝活哥,没想到是装的。

20分钟出头RNG拿大龙经济差超过一万

提莫在24分钟死了8次直接超鬼,几乎没有任何作用。而最终也是带着1-9,连死9次的超鬼战绩直接结束了。

经济差距达到了2万3!

澳大利亚和拉美是外卡中实力最弱的2个赛区,今年这入围赛在这方面也是没出意外,目前A组的澳大利亚战队CHF和B组的拉美战队ISG都是0-3垫底。在全球顶级赛区战队面前玩提莫,只能说满足了观众们想看的需求,但实际上一点用也没有。1-9被剑魔碾压80刀的提莫也是全队表现最烂的位置了。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