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DRX终结SGB两连胜!对线实力拒绝翻车!赛区实力差距过大

2022/10/3本站原创佚名

英雄联盟S12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迎来了一场DRX对阵SGB的BO1对决,在之前越南大兄弟因为都没有碰到“大哥”,他们也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出色的状态拿下了两连胜,尤其是在之前对阵ISG的时候更是拿下了五杀,还是用一个版本偏弱的厄斐琉斯拿下,这也能够看出越南大兄弟,只要还没碰到四大赛区的队伍,还是可以称王称霸的!原本以为他们在状态很不错的情况下,能够持续保持给DRX上一点压力,毕竟在MSI季中赛的时候,他们就给当时LCK春季冠军T1上了一课,虽然比赛没有赢,但打出了气势!在这场对决里,最终SGB还是没能够抗住DRX的进攻,对线实力拉开得太快,最终不敌对手,两连胜遭到终结,同时DRX也喜提自己的两连胜!

这场比赛DRX在蓝色方选出了上单剑魔、打野大树、中单沙皇、下路伊泽瑞尔、辅助塔姆,其中打野换上了Juhan选手,而SGB在红色方选出了上单刀妹、打野男枪、中单加里奥、下路霞、辅助烈娜塔。从整个BP来看,越南大兄弟也没有放出什么有效“大招”和绝活,原本在赛区实力差距过大的情况下,就只能拼一些黑科技和一些孤注一掷的操作,这样才能够把握住机会!因为打野是男枪、辅助也没法跟着游走,整个对局前期他们就进入了刷的节奏,而这也是DRX最喜欢的环节!

双方在对线当中,DRX的上路剑魔、中单征服者沙皇都打出了优势,而在下路方面,Deft利用自己出色的技能命中率,在前期被男枪包围被迫交出双招后,依旧打出了压制力!DRX三线发育,甚至连BeryL的塔姆都玩起花活,换了惩戒去对面野区偷野,而SGB这边就只有男枪一人肥!原本还能够打一打,但随着越南大兄弟中单、上单给大家上演了一波精彩的连环闪现吃技能,按照解说管泽元的话:奉献了一顿美好的早餐!

最终DRX直接一路平推拿下胜利,他们用对线实力碾压对手,拒绝以下克上的翻车!总结来看的话,就是赛区实力差距确实很大,加上DRX这边基本很难会给到机会,尤其是中单Zeka选手,他是越来越稳了,似乎比前几年在LPL的时候更加稳健了!既能够打操作,又能够稳定Carry,值得期待!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