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S12入围赛第二日下半场速报:RNG拿下世界赛首胜,DRX领跑B组

2022/10/3本站原创佚名

#2022电竞季#

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上半场的四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欧美的队伍状态不错,DFM也是拿到了自己世界赛的首胜,那么今天重头戏的下半场,又将如何展开呢?

EG(北美赛区) VS BYG(PCS赛区)

EG打野盲僧开局就来了一招2级抓中并成功拿下一血,BYG也是马上还以颜色中单1换1,BYG之后完成了一波成功的多包下,结果因为犹豫被EG反打,塞拉斯直接五个头开局,中期BYG一直将经济差保持在4.5K,只要不被进一步拉开就还能打,然而后续接连两波BYG蔚锁头进场被单防,EG都成功完成反打,并成功拿下大龙,最终在Impact凯南电三个后,EG赢下团战从中路一波结束比赛!

DRX(韩国赛区)VS SGB(越南赛区)

越南赛区的SGB算是此次外卡里的一支强队,但DRX在这一局选出了自己赛区招牌的韩式运营体系,更是围绕上半区起节奏,因为下路Deft的EZ根本不用帮太多,而通过这种熟悉的韩式运营,DRX拿到前期的主动权,中期SGB一直想找DRX打架,可惜自己缺乏先手,结果就是被DRX的双C不断拉扯,在24分钟完成1换4后,DRX成功拿下大龙,随后一波推平比赛,拿下胜利。

RNG(LPL赛区) VS MAD(欧洲赛区)

昨天输给DRX后,RNG急需这场比赛来挽回颓势,呼吸哥又在上路选出了贾克斯,wei则是拿出了野辅英雄男枪,前期RNG各条线都打出了不错的对位压制,10分钟MAD太贪中一塔被RNG抓住打出一波小节奏,中期RNG继续将经济雪球滚大,虽然之后的几波大龙尝试都被挡了下来,但随着贾克斯、男枪的成型以及gala厄斐琉斯的无解输出,RNG在正面已经非常好打了。之后RNG拿下大龙和火龙魂,携带大龙buff的推进MAD根本无力阻挡,RNG收下世界赛首胜。

DRX(韩国赛区) VS IW(土耳其赛区)

今日入围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是DRX对阵土耳其野猫,DRX作为目前B组的头名,他们如今大概率是小组第一率先出线的,当然前提是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都能拿下。

前期Deft虽然被线杀了一次,但之后zeka阿卡丽在下半区的一波团战直接起飞。中期因为优势太大,DRX甚至还送了几个头给IW,但无论是操作还是技战术,双方的实力差距实在太大,导致即便有了这几波送温暖,IW也无法将劣势抹平,20分钟左右DRX已经领先了6K多,在大龙刷新后DRX也是轻松拿下,携带大龙buff的DRX,利用41分推也是成功拆掉IW三路高地,最终也是在各种戏耍下,DRX拿下比赛胜利,目前手握三连胜领跑B组。

OK,以上就是今天入围赛后半程四场比赛的战况了,RNG在经过了一夜调整后,终于是拿到了世界赛首胜,但就像很多解说锐评的那样,赢得很粗糙,DRX目前这个势头看起来应该会小组第一出线了,A组方面欧美两支队伍状态不错,FNC在完全体回归后也是愈发强势,那我我们期待明天的比赛吧。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