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S12入围赛第三日:FNC爆冷输给LLL,BYG头脑发热追Evi,葬送好局

2022/10/3本站原创佚名

#2022电竞季#

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来到第三天,如今AB两组的出线形势已经逐渐明朗了,那么在今天的一些关键局比赛中,各支队伍又将会有怎样的发挥呢?按照惯例,我还是先来看下上半场四场比赛的内容。

LLL(巴西赛区)VS FNC(欧洲赛区)

可能谁都没有想到,今天的巴西代表队会把FNC给打爆,前期LLL各条线齐开花,Brance与Ceos完美配合在下路取得绝对优势。Humanoid虽然在中路单杀了一波对面的剑魔,但对于整体经济提升不大,LLL在推掉FNC下路二塔后也是打出了一波1换4的小高潮,后期FNC只能在夹缝中寻找机会挽回劣势,结果却被反噬,在中上率先阵亡的情况下,LLL一波冲上FNC高地拆掉基地拿到比赛胜利。

MAD(欧洲赛区) VS SGB(越南赛区)

前期双方主要还是围绕关键的资源团展开争夺,在先锋团的争抢中,虽然SGB拿下了先锋,但自己却折损了4人,中期MAD打出0换3收掉大龙,后期中路团战Elyoya盯紧Shogun的女枪,MAD团战大获全胜,一波推进拿下比赛胜利。

DFM(日本赛区) VS BYG(东南亚赛区)

前期BYG在各条线都有不错的发育,也有人头入账,可惜到了中期,那波小龙团BYG因为被evi的莉莉娅吸引,导致火力太分散,结果被DFM打出了一波1换5团灭,这也让DFM瞬间挽回颓势,之后虽然有一波大龙推进也被BYG团灭了,但DFM还是通过一波野区的团战机会成功破路并拿下火龙魂,在拿到第二条大龙后,DFM也是通过兵线的牵扯,在双方完成3换4后,仅剩纳尔的BYG也是无力防守,DFM拿下比赛胜利。

EG(北美赛区) VS CHF(大洋洲赛区)

显然这一局双方的实力差距有点大,前期EG就通过对线期拿到了一些优势,中期由于经济优势和装备差距太大,22分钟EG就在CHF的高地骑脸输出了,在破了两路后,EG回补后也是成功拿下大龙,携带大龙buff,EG也是强攻最后一路高地,最终拿下比赛。

以上就是今天入围赛上半场的比赛情况,CHF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已经是0-3了,如果再输掉接下来对阵BYG的比赛,那么他们将提前淘汰出局,FNC因为输掉了一局,所以他们目前跟EG并列第一名,B组依然是DRX领跑B组。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