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LBL节奏拉满,小天出镜,Shanji透露有EDG、JDG、TES选手参赛

2022/9/28本站原创佚名

这里是召唤师Park,相信大家都在等待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到来,根据赛程表,由外卡战队带来的S12入围赛揭幕之战将在9月30日凌晨4点正式打响,身披LPL战袍登场的RNG与LCK四号种子DRX在同一天上午11点压轴出战,是LPL队伍旗开得胜,还是LCK战队先下一城,朝着16强小组赛迈进?答案即将揭晓。

与往年不同,在本届世界赛开启前,坐镇LNG中路的LOL世界冠军中单Doinb开启“2022LBL秋季赛”,凭借过硬的人脉,Doinb邀请到前RNG队长Mlxg、前EDG队长童无敌、前WE队长腿哥957、小狗Uzi、Imp、Shanji、阿乐、Lvmao、Hang、Lwx、小黄人、新一、伞皇等现役、退役职业选手,影响力和话题度超过预期。

纵观LBL秋季赛,节目效果最出色的两位选手分别是“董事长”Doinb和FPX名宿Lwx,两人曾经与Tian、Crisp、贡子哥GimGoon并肩战斗,在巴黎涅槃成凰夺得冠军。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后来FPX冠军阵容支离破碎,Lwx刘青松Crisp、Doinb小天也因为种种场外琐事成为热议焦点。

就在9与24日Lwx重返LBL赛场的第一天,他与小天私聊互动,Tian主动请缨要求出战:拉我,换我直接让二追三,申请出战!

大聪明Lwx果断将小天拉进LBL比赛房间,刻苦备战S12全球总决赛,坐镇TES野区的小天惊喜出镜,甚至连Knight都想得到上场机会,可惜由于延迟等问题,TES主力中野未能披挂上阵。

LBL节奏拉满!看到小天“利己主义”的ID,Doinb询问Lwx:这是谁啊?后者回应道:这是你兄弟!Doinb接话道:是刘青松吗?两人的互动逗笑了直播间万千LOL召唤师。

不止如此,在比赛过程中,OMG新生代上单Shanji还透露有EDG、RNG、TES选手参赛!他在直播中说道:有位选手过几年要出国打比赛了。要知道MSI三冠王RNG已经出国,即将登机的LPL战队只剩下EDG、JDG、TES,你觉得究竟是哪位选手“偷偷”参加了2022LBL秋季赛?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