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EDG全新宣传大片!古风之后的搞怪风!选手们也太可爱了

2022/9/28本站原创佚名

英雄联盟S12全球总决赛距离开幕就剩下不到几天时间了,目前入围赛的队伍基本都已经抵达到了美国当地,接下来就开始提前适应环境,积极备战争取在比赛里打出精彩!在RNG战队公布的选手日常,能够看到他们在近日转机前往美国的照片,看选手们的出征状态还是非常ok的,希望他们能够在那边早日适应环境,毕竟这么远飞过去还得要倒时差,环境的适应才是选手们要克服的最大难关。而对于小组赛的队伍来说,他们还有一些时间可以稍做准备下,其中作为卫冕冠军的EDG是备受关注,不管是主题曲MV里面的主角光环,还有一系列的动作都是让粉丝们关注!

近日他们公布了队伍出征大名单,是S11全球总决一模一样的阵容,上单圣枪哥、打野Jiejie和Junjia、中单Scout、下路Viper和Meiko,原班人马而且又是在小组赛里跟宿敌相遇,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值得期待!伴随着大名单,还有一系列的古风出征定妆照,在近几年来LPL持续开展古风系列的话题,在如今出征世界赛,依旧是走的这套风格,跟我们赛区的风格保持很搭,带着这股中国风冲进世界赛展现什么是LPL!除了古风以外,EDG又晒出了全新宣传大片,跟古风是两种风格!

对比起来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平时看到的选手们都是很严肃的样子,而在这个宣传片里,能够看到几个搞怪少年们,各自穿上了潮搭风格,整体看起来也太可爱了!而jiejie则是里面最耀眼的存在,因为一头的白发又另外一种特别的感觉!对此就连阿布都表示,这就是一群葫芦娃蹦出来打闹了!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