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LPL、LCK上演宿命对决,Faker向EDG下战书,BeryL力挺RNG小明Wei

2022/9/28本站原创佚名

夜色已深,距离大家期待已久的S12全球总决赛只剩下5天,与往年一致,来自LPL、LCK赛区的八支强队依旧是大家最关注的参赛队伍,包括捧起过LOL全球总冠军奖杯的卫冕冠军EDG、T1、GEN、DK,以及MSI三冠王RNG、英雄联盟冠军辅助BeryL所在的DRX、LPL夏季赛冠军JDG、S10赛季MSC冠军TES。

根据赛程安排,LPL与LCK将在入围赛和小组赛阶段早早碰面,其中RNG与DRX争夺小组赛席位,T1、EDG进入小组赛A组,JDG与DK进入小组赛B组,如若DRX、RNG顺利通过入围赛的考验,则DRX和TES在C组相遇,RNG与GEN在D组对决。

和低调的LPL不同,赛前四支LCK参赛队伍全部发声,畅谈与自己同组的LPL劲旅,来听听他们有什么看法想和粉丝分享。

LPL、LCK上演宿命对决!陷入在A组重逢的T1、EDG,征战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身为卫冕冠军的EDG被粉丝寄予厚望,圣枪哥、Jiejie、Scout、Viper、Meiko坐稳首发席,力求卫冕。

赛前T1队长兼主力中单Faker李相赫向EDG下战书:EDG可是去年的LOL全球总冠军,是值得T1警惕的劲旅,和EDG在小组赛交手,可以检测我们的实力,如果能在小组赛全胜出线,我们就可以找回自信,如若2比0双杀EDG,我觉得会很有趣。

再看RNG,虽然RNG尚未晋级小组赛,但他们已经被入围赛对手DRX、D组的LCK一号种子GEN多次提及(RNG晋级小组赛,则必进入D组)。其中DRX金牌辅助BeryL力挺RNG小明Wei:比赛之余我会看LPL的对局,我觉得RNG野辅Wei和小明非常强,配合很默契。

另一边GEN联赛冠军ADC尺帝Ruler说道:我觉得我们下路比RNG下路更强,最警惕的战队是卫冕冠军EDG,如果能够夺得冠军,我想选热门ADC泽丽作为我的冠军皮肤。

不止如此,GEN金牌教练Mafa还谈到了LPL二号种子TES:和稳定的战队相比,我担心上限更高的队伍,虽说TES有自己的下限,但他们的上限更高,难以应对。

综合对比TES、JDG、EDG、RNG底蕴和硬实力,你最看好哪支队伍战至终章,挺进S1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冠亚军决赛?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