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编程界 >> 正文

外媒爆料称macOS 13 将推出基于 iCloud 的版本时间机器Time Machine

天下码农用macOS的应该都知道,Time Machine ——时间机器是个什么鬼,本地备份数据非常方便,大家可以把一些重要数据整机备份到Time Machine指定的磁盘上,到时即使机器硬件坏掉,数据都还在备份的产品上,而且可以一键恢复到原版的数据(包括系统)。

最近@MajinBuOfficial 在某国外社交平台上爆料称苹果macOS 13将推出基于 iCloud 的Time Machine,原话如下:

According to what is reported by my source I on macOS 13 there should be a version of Time Machine (Mac backup system) completely redone,integrated with iCloud Drive. In addition, Apple is expected to introduce new AirPorts in November #Apple #AppleRumor

根据我的消息来源 I 在 macOS 13 上的报道,应该有一个完全重做的 Time Machine(Mac 备份系统)版本,与 iCloud Drive 集成。 此外,预计苹果将在 11 月推出新的 AirPorts #Apple #AppleRumo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码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