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macOS Catalina先别急着升级,特别是用外接屏的

macOS Catalina出来有一段时间了。很多小伙伴问俺现在有必要升级这玩意到最新版吗?

答案是否定的。Catalina在俺看来,毫无创新,BUG还很多,这是俺升级体验后的结论。

特别是有外接屏和用PS的哥们。升级要慎重啊。

macOS Catalina先别急着升级,特别是用外接屏的

大家都知道,Catalina最大的升级应该是Catalina的Sidecar功能,中文名为「随航」,就是网上各种吹嘘的用iPad做mac的第二块屏幕的功能。

这个功能俺是觉得鸡肋的一批,可能是俺的知识储备太有限了。俺的理解是,要用这个功能,你得随身带着个iPad。然后吧,你工作时要时时在macbook和ipad中切换。俺不知道这样能提升工作效率?

好,进入今天的主题要说的:macOS Catalina先别急着升级,特别是用外接屏的,内置屏跟外接屏切换时,会出现一个程序窗口位置不对的情况。

有时候甚至出现,窗口没了的情况,这个时候没有办法,只能退出重开这个进程

今天就再次碰到了开了3个QQ,内置屏接上外接屏的时候,2个QQ在正常运行中,但是点开看不到界面了。右键Dock里面的QQ选择退出可以正常退出QQ,退出完成后再进入这个QQ窗口就正常了。

还有用PS的,那个保存文件的时候,后缀名不自动添加

还有各种软件保存时,后缀名也不自动添加了

还有finder速度,明显变慢了。

不知道谁说Catalina在性能上有提升,俺感觉是明显下降了!!!

慎重升级Catalina。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