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桌面开发 >> VBS >> 正文

模拟按下CTRL+V实现粘贴功能和发送消息VBS源码,网吧网维参考

上一篇:

解决网吧系统里的360极速浏览器第一次启动比较慢的VBS-VBS-天下网吧

前言:

有时候需要模拟按键精灵那样每隔多少时间按一下某个键,这个时候用VBS来实现再好不过了,作为网吧维护的你好,了解这个功能还是用处挺大的,比如模拟安装驱动时点击下一步(按回车),使用VBS一直循环模拟按回车键就很实用!今天用的是模拟按下CTRL+V把粘贴板的内容复制到激活的窗口中。

运行效果:

目前粘贴板里的内容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刚复制好的内容,然后运行txwb.vbs,截图如下:

循环执行了50次的模拟案件CTRL+V,每次间隔200毫秒。

完整源码:

Set WshShell=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WshShell.AppActivate"@窗口标题"
for i=1 to 50
WScript.Sleep 200
WshShell.SendKeys"^v"
WshShell.SendKeys i
WshShell.SendKeys"%s"
Next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码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