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系统客户机Steam平台显示简体中文批处理

需求:

Steam平台,网吧客户机显示英文需要显示成中文。

需求分析:

这个可以通过设置Steam平台的选项,选择简体中文即可完成。

通过天下网吧之前的提取注册表教程提取相关设置的注册表。现在通过批处理动态生成注册表文件并导入即可完成需求。

完整代码:

@echo off
(echo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echo.
echo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Valve\Steam]
echo "Language"="schinese")>>"txwb.reg"
regedit /s txwb.reg

执行效果:

执行后,可以查看注册表项,发现注册已经完美导入。

部署到网吧

通过网吧系统的开机任务功能分发下去,然后就完美收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码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