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吧无盘制作教程之需要注意的几点

2015-6-25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无盘我们在前面也说到很多了,介绍了不少相关的内容,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是网吧无盘制作教程之需要注意的几点,大家一起去看看网吧无盘制作时到底需要注意些什么吧!
  网络设备采购方面最好是由网吧自行采购,我们建议可以指定品牌型号,有些网友可能会问了为什么要这样做呢,一来因为现在网络设备价格透明,利润比较低,二是现在网吧维护最容易出的问题就是网络问题了,比如我们常见的断网、网络卡、丢包等这些一般都是由病毒或电信故障引起的,不提供网络设备就可以避免无谓的售后服务,降低售后成本。当然如果接下了该网吧的维护,就另当别论了。
  再这里需要补充一点,大家应该都知道的,就是网吧里的大部分网络问题都不是因为网络设备的问题引起的,但是网吧一旦发生网络问题时常常怀疑就是交换机、路由甚至网线的问题,这就造成了很多额外的维护工作量。
  硬件的组装方面现在已经很简单了,这里就一些注意点来说说:
  1、硬盘的散热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配一个好点的散热风扇,最好是滚珠的,千万不要用含油的!
  2、机箱可以选择用4U的也可以选择用塔式的,我们推荐用4U工控机箱的,因为硬盘散热比较好,而机箱钢板厚度不低于1.0mm,否则机箱容易变形导致主板变形损坏。
  3、硬盘接口上需要打上热胶,用以防止松动脱落
  4、要使用500W以上服务器电源
  以上就是网吧无哦按制作是需要注意的几点勒,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无盘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