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众无盘客户端相关问题汇总

2015-6-25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上经常看到网友提出了不少关于网众无盘客户端的相关问题,今天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无盘栏目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网众无盘客户端的相关问题汇总,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一起去看看广大的网友们都对网众无盘客户端有些什么样的问题吧!
  问题一、网众无盘客户端右下角星星是黑的!!
  具体描述:网众无盘客户端右下角星星是黑的,个人磁盘也无法用,菜单刚打开星星就亮,一会就黑了,有盘的客户机就不会这样,版本没问题,服务端IP也是对的!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无妨试试这样:看服务器上是不是显示上下线,尝试关闭服务器网卡的流量控制和TCP校验!
  问题二、网众无盘系统客户端机子老重启是咋回事?
  我们可以参考这位网友的回答“重做系统包,建议更换MZD系统或锐起系统。MZD系统和锐气系统的兼容性更好。”
  问题三、这个问题可以简单的概述为网众无盘客户端启动问题!
  具体描述:网吧里,有两批机器,其中一批机器没有这种问题,另外一批机器总有问题。机器启动到滚动条前,网众服务器IP那里后面4个点的地方卡住,一直就过不去,等一段时间重起就读过去了,这是什么原因?
  这个问题我们发现网上并没有很好的建议及回答,建议去我站的网吧无盘栏目去查找相关解答方法,据初步了解应该是系统问题哦!
  到这里网众无盘客户端相关问题我们就介绍完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无盘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