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维大师无盘到底怎么样

2015-5-18网络整理佚名

  近几年,网吧游戏更新软件一直是网维大师、迅闪、易游三强争霸的局面。今天我们主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网维大师无盘怎么样?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无盘栏目一起去切看看吧!
  从下面的数据来看,这三款软件的市场占用率已经超过7成,其中网维大师以41.2%领跑;迅闪则相对2009年有所下滑,仅为17.3%,其市场被其他软件占领;易游的市场占用率则维持在14%左右。不得不提的是,2011年1月顺网成功并购新浩艺,从而同时拥有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两款网维软件:迅闪与网维大师,在网维软件市场所占的比例接近六成。未来,相信其他网维软件公司也难以撼动顺网一家独大的局面。

  网维大师游戏更新排名第一:

  网吧无盘首选品牌排名第三(2010年4月1日发布~2010年3月初):

  作为老牌的无盘系统,锐起网众的市场份额仍然占据一、二位,不过锐起的支持率已经由2009年32.3%下降至28.8%。至于网维大师、易游、快吧无盘三款软件,在2010年的增长速度令人惊叹。尤其是网维大师,其支持率已达到15.6%,与网众的差距仅为2.7%。
  易游于2010年推出整合版,让网吧可以轻松实现无盘、有盘混合部署,将网络的构建变得更加简单化,这种功能为易游赢得不少网吧的支持。快吧无盘,其优势在于客户机启动速度以及虚拟盘的性能,2010年曾赢得天下网吧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