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网络 >> 正文

网吧布线技术基础:超6类和7类网线的区别

2013-11-11不详佚名
69774">

  超6,俗称6A,即万兆系统,对于测试,是需要达到500MHZ测试,分非屏蔽和屏蔽系统。 非屏蔽系统,需要增加一个6包1的外来串扰测试。目前FLUKE和安捷伦都有这个测试仪器了。非屏蔽的结构,目前看,流行的是在六类的基础上,绞距更密,线径更粗,最重要的改变是在PVC外被上的改变,增加塑料棒或者PVC外被做成锯齿状来改善外开串扰测试指标。

  如果是屏蔽的话,主要是对对屏蔽结构。 对对屏蔽的话,提高了产品性能,同时,因为屏蔽结构,本身也没有外来串扰这项要求,目前来说,屏蔽主推的公司相对而言更多一些,但是安装操作和价格方面,非屏蔽的更有优势。

  7类,相对于6A,更多的改变是在接插件这块,6A还是传统的RJ45结构,但是7类,目前都是被认可的结构是非RJ45,主要是西蒙和耐克森。FULKE针对于这2个结构,国外已经有了相对于的测试端口。他们可自的网站都有详细的说明。

  针对于线缆而言,目前7类的结果均为对对屏蔽加编织网双屏蔽结构。在生产工艺而言,更多的是改变了绝缘护套的生产工艺。国内测试的话,目前只能用DCM或者MEA的线缆分析器测试。接插件能测试的不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