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网络 >> 正文

传802.11ac Wi-Fi标准今年入驻苹果Mac电脑

  传言称苹果Mac计算机下一轮升级包括速度更快的802.11 Wi-Fi技术。

  科技博客网站Next Web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苹果正与博通合作,在Mac计算机产品中包含802.11ac Wi-Fi技术,能够在使用802.11ac路由器时提高无线网络速度。

  博通将802.11ac Wi-Fi标准称为5G Wi-Fi,最多支持三个数据流,在5GHz频谱上的最高无线网络速度可达1.3Gbps。在现有802.11n频谱上,支持三个数据流的最高无线网络速度降至450Mbps,但新标准仍能够与老设备兼容。

  报道没有指出苹果何时推出新款升级版,也没有明示未来采用该技术的产品型号及芯片。苹果去年10月份对除MacBook Air和Mac Pro台式机之外的几乎所有Mac产品进行了升级。升级至新标准时,预计苹果支持三个数据流的Wi-Fi路由器也需要相应改变。

  博通宣布其首款802.11ac芯片将近一年,数月前首批路由器和适配器才大规模上市。

本文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作者:Dew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