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网络 >> 正文

Haswell将原生支持802.11ac无线标准

2013-1-5评论Briana

  802.11ac Wi-Fi无线标准的路由器产品已经很多了,但是网卡这边还在起步阶段。继苹果新款Mac之后,Intel平台也将在今年引入802.11ac,普及指日可待。

  Intel 802.11ac无线网卡有两款,其中高端的代号为“Wikins Peak 2”,收发各双天线配置(2x2),2.4/5GHz双频段,最高传输速度867Mbps,当然也向下兼容802.11n(最高速度300Mbps),并有蓝牙4.0和Intel的多项技术:vPro、WiDi、My Wi-Fi、Smart Connect,还会支持Windows 8Connected Standby(联网待机)功能。

  低端的代号“Wilkins Peak 1”,收发各单天线(1x1),最大速度433Mbps,不支持vPro、Windows 8 Connect Standby,其它完全同上。

Haswell将原生支持802.11ac无线标准

  二者都会采用Half Minicard造型规格,接口可选PCI-E、USB两种。

  802.11ac的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3Gbps,但需要三天线和802.11ac/n双模协同,看起来Intel还不打算一上来就这么激进,再说867Mbps也要比802.11n快得多了。

  Intel的这两款802.11ac无线网卡都隶属于Haswell移动平台,将在2013年年中或者第三季度末发布,同期还会推出另外三款2x2 300Mbps 802.11n网卡。

本文来源:评论 作者:Briana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