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管理软件易乐游乾坤版介绍

2016-10-8网络整理佚名
  全新的网吧管理软件易乐游乾坤版,“免打扰桌面”、“免费英雄联盟比赛助手”、“人性化网吧管理系统”、“粘性更强的顾客任务系统”、“极客模式”、“客户机启动仅需10秒”,是一款强大的网吧管理软件。

  网吧管理软件易乐游,以全新架构为基础,新增EYOONET V4引擎以及前所未有强大的虚拟盘系统,全面提升软件效能,而亮点颇多的“极客模式”,则是软硬结合的典范,10秒开机成为上网服务行业新的性能标杆。
  不仅如此易乐游乾坤版致力于助力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重塑网吧上网体验,除在界面上多有优化外,特别添加了全新的用户系统,在符合年轻人的电脑使用习惯的同时,通过丰富多彩的积分与任务体系,增强网吧对用户粘性。
  与此同时易乐游此次在网吧管理方面亦有出彩表现,除添加轻量化的移动管理外,更有运营数据分析、英雄联盟网吧活动工具等实用功能添加,全面帮助网吧业主管好网吧,做好运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