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玩不了刺客信条枭雄的处理办法

2016-10-3网络整理佚名
  虽说win10正式版发布也有不少日子了,但作为一款比较新的网吧系统,还是有一些游戏程序不能完美兼容,事实上网上就有看到Win10玩不了刺客信条最新版之类的问题,刺客信条枭雄算是比较热门的网吧游戏了,那么Win10刺客信条枭雄不能玩该怎么办呢?

  处理办法1:建议Win10系统用户下载刺客信条:枭雄游戏的PC黄金版,注意要打上补丁和破解,必须在打上补丁和破解之后再试试能否启动游戏
  处理办法2:Win10用户也可以试试下载刺客信条枭雄整合版,就是1号升级+4DLC+破解补丁的这个版本安装重试。
  处理办法3:当然花费382元购买Steam正版刺客信条枭雄的话,也可能会避免出现win10玩不了的问题。还有一个重要设置,就是关闭系统的windows defender服务。
  关闭系统服务的具体操作方法是:按下windows+R键,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s.msc】,确定打开之后禁用和关闭windows defender服务即可。
  解决办法4:如果上面几种方法都无法解决刺客信条枭雄问题,那么还可以试试下载CODEX的破解补丁的无DLC版本。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