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绿茶ghost系统v9极速装机版特色

2016-1-2网络整理佚名
  不少网吧业主因为网吧环境特殊,会选择把绿茶ghost系统之类的精简版系统作为首选网吧系统,现在绿茶系统版本多种多样,不同系统都会有不同的特色之处,看到有些网友对绿茶ghost系统v9极速装机版很感兴趣,下面就介绍一下这个版本的特色。
  1、绿茶ghost系统v9版系统安装时间短,全过程只需约6分钟,有些机子5分钟即可安装完成!
  2、此绿茶系统兼容性、稳定性、安全性都比较不错!无人值守也能自动安装完成。
  3、系统支持在线升级更新,并集成了自2000-2011年流行的各种硬件驱动,首次进入系统即已安装完全部硬件。
  4、绿茶ghost系统v9极速装机版是ISO可启动映像文件,可用刻录软件刻录,也可用虚拟光驱载入使用,实用性不错。
  5、经过不同硬件型号的电脑测试安装都没有出现蓝屏现象,硬件完美驱动。
  6、这款绿茶系统已经过优化,启动服务经过仔细筛选,优化的同时也保证了系统的稳定,内存消耗低。
  7、启动工具强大,有一键恢复、GHOST、磁盘坏道检测、PQ、DM、XP密码重设等,方便维护。
  绿茶ghost系统v9极速装机版特色大致上就是这样了,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款系统怎么样呢,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觉得有更好的网吧系统,欢迎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