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安装Win8系统后上不了网的处理方法

2016-1-2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系统环境里上不了网确实是很让人烦恼的问题,最近在网上常常看到有网友说安装Win8系统后就上不了网了?现在win8系统使用者越来越多,不处理Win8系统上不了网的问题肯定不行,下面就说说安装Wins8系统后上不了网的处理方法。
  出现安装Win8系统后上不了网的问题,很大可能是网卡驱动导致,对此只能重新安装网卡驱动来解决了,具体操作不难,大家可以先在桌面的计算机图标上鼠标右键“管理”。在左侧控制台树中单击“设备管理器”。
  接着大家到右边窗口里,展开“网络适配器”,在下面中的“Marvell Yukon 88E8040系列PCI-E快速以太网控制器”项就是我的网卡驱动型号。再卸载网卡驱动。
  然后鼠标右击“Marvell Yukon 88E8040系列PCI-E快速以太网控制器”,单击“卸载”项。这样会弹出“确认要从系统上卸载这个设备”的提示窗口,点“确定”,把网卡型号记住在网上查找相关网卡驱动下载下来并进行安装即可修复。
  安装Wins8系统后上不了网的处理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有更好的解决上不了网问题的方法,欢迎分享出来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