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8系统桌面找不到计算机图标

2016-1-2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大家在第一次安装部署好win8系统后进入Win8系统桌面,可能会出现找不到计算机图标的情况,此时Win8系统桌面图标中常见的若不显示,肯定会影响一些网友的使用,事实上在网吧系统桌面找不到计算机图标的话,还是有办法可解决的。
  在Win8系统桌面找不到计算机图标的具体情况是安装好系统后登陆Windows8Metro界面,单击左下角桌面图标,进入桌面无计算机图标。对此可试试在桌面空白处点击右键,选择个性化,进入个性化窗口后选择左上角:更改桌面图标。
  接着进入更改桌面图标窗口,勾选桌面图标下的“计算机”复选框。此时如果需要在桌面上显示控制面板、网络等图标,那么就勾选相应的复选框即可。
  然后大家选择“计算机”图标,点击右下角的应用(A),设置生效,桌面上显示“计算机”图标,需要说明一下的就是如果需要在桌面上取消相关图标显示,去掉桌面图标相关选项的复选框即可。
  针对在Win8系统桌面找不到计算机图标的问题,大家不妨参考上面的方法来解决,如果操作中遇到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讨论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