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电脑Win7系统第二次开机进不了系统

2016-1-2网络整理佚名
  电脑开机进不去网吧系统的问题不及时解决,肯定会影响消费者的上网体验,看到有网友说到电脑Win7系统前一次开机还能正常进系统,但第二次开机就进不去了,下面就针对此类电脑Win7系统开机出现的问题,来和大家详细说说怎么解决。
  电脑Win7系统第二次开机进不了系统时其实是能够自动进行修正的,当然前提要是关键性的文件全能够储存在个隐藏的磁盘中。这样如果不能开机通常就能显示正常的启动windows,启用windows自动修正功能。对此要给选中自动修正的选项。
  接着大家要给键入管理员账户密码。仅有在给键入密码之后才可以正常的进行自动修正。在键入密码后要在显示出来的窗口中就能够有个自动修正的选项,要进行点击自动修正等待自动修正好了后。在修正中就能够出现个提示框,问我们是不是要进行还原的操作。
  这个时候大家必须要单击还原,仅有在单击还原才可以正常的进行修正的。还原表示的是回复至上次的正确操作。在点击完还原后就等系统重启了,在自动修正后通常就可以进到操作系统了。最后出现“请重启电脑,来做好修正”的时候进行单击“确定”即可。
  如果电脑Win7系统第二次开机进不了系统的话,大家可以尝试使用上面的方法来解决,如果有更好的方法,欢迎分享出来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