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系统图标缓存空间怎么自定义大小

2016-1-2网络整理佚名
  win8系统作为现在很多网吧业主选择的一款网吧系统,网管们多了解其相关操作技巧肯定是很有帮助的,比如Win8系统图标方面的相关操作,看到有网友问到Win8系统图标缓存大小怎么自定义的问题,下面就和大家详细说说自定义其空间大小的方法。
  如果想要实现自定义Win8系统图标缓存空间大小的话,可以利用修改注册表来实现,先按下Win+R组合键,在出现的运行命令中输入“regedit”后回车。在出现的注册表编辑器界面,点击选中根键“计算机”。
  接着就点击“编辑”,下拉菜单中点击选择“查找”。在出现的查找界面,在查找目标里面输入“Max Cached Icons”后回车。这样就会出现一个正在搜索注册表界面,不用管。一会就会出现查找后的结果,并且会自动选中,双击被选中的字符串名称。
  然后在出现的编辑DWORD(32位)值对话框点击选择“十进制”然后在数值数据中输入我们想要设置的大小,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了。注意十进制表示的是以Kb计算的,取值范围100-8192,一般默认为2000。
  自定义Win8系统图标缓存空间大小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操作中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