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调整Win10系统兼容性的操作技巧

2016-1-3网络整理佚名
  虽说win10系统现在还是测试版,但不少网友都在体验这款网吧系统,作为测试版,Win10系统兼容性相对来说并不是非常高,这样就导致有些软件不能正常运行,对此大家可以试试调整Win10系统兼容性来解决问题,下面就详细说说操作技巧。
  调整Win10系统兼容性的操作技巧不难,大家可以先鼠标右键点击你无法运行的应用程序,选择“属性”;然后出现应用程序的属性界面,这时我们点击“兼容性”切换过去。
  接着就勾选“兼容模式”,我们可以发现在兼容模式的系统选择中有Win95到Win8.1的所有系统,说时微软还是很贴心为Win10系统设计了所有系统的兼容模式;按照经验一般不是很老的应用程序可以选择Windows7系统,较老的程序可以选择XP或更老的系统模式来运行。
  然后大家在选择好以后,点击确定按钮,然后退出双击运行程序,这时你会发现不能运行的程序都可以运行了!当然软件不能运行有各种原因,有时软件自身有问题也会导致无法运行,这一点大家遇到问题时也要考虑到。
  以上就是调整Win10系统兼容性的操作技巧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如果有其他更好的方法,欢迎分享哦!遇到难题也可以留言讨论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