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深度Ghost win8.1系统无线总是掉线?

2016-8-3网络整理佚名
  深度Ghost win8.1算是一款现在比较受网管喜欢的网吧系统了,使用精简版使用好处很多,但并不代表不会遇到问题,事实上就有网友说到win8.1总是掉线的情况,主要是无线总是掉线的问题,下面就提供几种处理办法,以供参考。
  办法1、勾选“为此网络启动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IPS)兼容”这个选项。先在深度系统无线网络连接设置窗口找到当前连接的无线网络“WLAN状态”,右击查看“状态”;在“WLAN状态”窗口找到“无线属性”;进入窗口后切换到“安全”页面,点击“高级设置”;再勾选相应选项。
  办法2、去掉“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约电源”前面的勾。先把鼠标移到右下角wifi信号小标志,右键点它,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再点击连接:WLAN后面括号是wifi名;点“属性”,点一下上面的配置;又弹出个选项卡,第一页是常规,直接把鼠标点到最后电源管理的页面,去掉相应选项的勾。
  办法3、通过驱动精灵将网卡驱动程序更新到最近版本。 
  办法4、更改路由器的模式。登录路由器的设置页面找到“模式”选项,这里一般有11b only、11g only、11n only、11bgn mixed的4个选项,默认的网络协议为11bgn mixed,这里将其修改为11g only模式后保存、重启路由器。
  此外用的是D-link路由器的话,可进入D-Link路由器后选择高级,再选择高级无线,会看到无线参数,无线参数里有802.11n 模式 802.11(g/b)混合模式 802.11(n/g/b)混合模式,把它设置为802.11(g/b) 混合模式 ,然后保存重启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