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彻底删除Win8.1系统程序卸载后的残余项

2016-1-2网络整理佚名
  有时安装的Win8.1系统程序并不被兼容,在进行Win8.1程序卸载后控制面板又常常会有些残余项无法删除。虽说这并不会对电脑造成重大影响,但网吧系统垃圾残余过多的话,还是清理干净比较好,下面就说说彻底删除程序卸载后残余项的方法。
  首先在Win8.1系统里选择“开始→运行”,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命令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单击注册表“文件”菜单下的“导出注册表文件”备份一下注册表,这样出问题后也可以恢复原来的注册表
  接着定位到以下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找到残留的程序名并将其删除。为了完全卸载干净,建议在注册表中依次选择“编辑→查找”菜单命令,打开“查找”对话框。
  然后在“查找目标”中输入要卸载的程序名,找到与该程序相关的项目并删除,这样不断使用“查找下一个”命令,找到并删除有该程序的项目。当然大家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安全软件卸载程序,也能在卸载后清除注册表残留项目。
  删除Win8.1系统程序卸载后残余项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如果有更好的删除残余项的方法,可以留言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