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在Win10驱动器盘删除新增分区

2017-1-20网络整理佚名
  一般来讲使用win10系统的用户如果想要将硬盘的两个小分区合并成一个大硬盘分区,只要使用这款网吧系统的自带功能就能实现,有时因为各种原因可能会需要在Win10驱动器盘删除新增分区,这里就说说删除新增分区的操作步骤。
  首先大家可以进入win10系统,按windows+x弹出菜单,选择磁盘管理选项,进入下一步。进入磁盘管理窗口,选择要删除的驱动器分区,右健选择删除卷。弹出确认删除简单卷窗口,警告和提醒类信息,点确认即可。
  大家可以看到删除简单卷的状态,在磁盘管理器窗口中看到的状态,还要进行下一步。操作处理才能完全将这个分区删除掉。然后大家需要选择一个想扩展该分区容量的盘符,右健弹出菜单选择扩展卷,进入下一步。
  之后就进入到扩展卷向导中了,点下一步。接着就到扩展卷向导里选择可扩展的分区,这里选择的是前面删除的那个10G卷,选中它,在点下一步。进入到完成扩展卷向导,在该窗口显示扩展了多少容量的分区信息,最后点击完成即可,大家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