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i8无盘客户机软件具体环境要求

2015-7-11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吧都选择使用i8无盘软件,专业又稳定,安全,使用i8无盘软件不仅对服务器环境有要求,对客户机的环境也是有要求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i8无盘客户机软件要求

  操作系统:
  WindowsXPProfessionalSP3
  磁盘格式:NTFS。
  分配单元(簇):有盘,无盘客户机所有分区必须为4K。
  分区要求【有盘】:
  C盘:XP系统8-10G左右,用于安装客户机操作系统。
  D盘:10G以上,还原缓存盘 E盘:所有剩余空间,用于存放其他工具以及游戏
  分区要求【无盘】:
  C盘:XP系统8-10G,用于安装客户机操作系统。
  物理内存:512M以上,无盘客户机建议2G或2G以上内存。
  客户机“内存使用”务必设置为:程序。
  系统服务:
  关闭:WindowsFirewall/InternetConnectionSharing(ICS)
  关闭:Server共享服务
  网络协议:
  卸载Qos数据
  如果网吧使用i8无盘客户机对客户机是有要求的,不能随便的购置一般的电脑配置,还有系统的要求也很高,大家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