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调整Win8系统通知对话框的保持时间

2015-7-11网络整理佚名
  Win8系统运行到今天已经得到不少网友的好评,不少网吧业主也会把Win8系统作为网吧系统首选,对于这款新系统的相关使用技巧其实还有一些网友并不了解,这里我们就和大家说说如何调整Win8系统通知对话框的保持时间。

  常看到有网友说Win8系统通知对话框的保持时间太短了,其实调整Win8系统通知对话框的保持时间的方法很简单,大家可以先打开Windows8系统的控制面板,选择“轻松使用”。接着就在Win8系统的“轻松使用”窗口中选择“轻松使用设置中心”。
  接着大家就可以在Win8的“轻松使用设置中心”里看到放大镜、启用讲述人、启用屏幕键盘,设置高对比度等功能,这里大家可以向下拉动滚动条,再选择“使你更容易关注到任务”,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来使用其他功能。
  之后大家就可以在新窗口中找到“Windows通知对话框的打开状态应保持多长时间(X)”选项,这里可以看到默认设置为最短的5秒钟,可以从下拉列表中选择合适的值(最长为5分钟),接着点击确认,这样Win8系统就会按新的设置时间长度来通知信息了。
  调整Win8系统通知对话框的保持时间的方法就是这样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