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1系统中如何设置睡眠后的唤醒密码

2015-7-11网络整理佚名
  不少网友都习惯在不用电脑时把它设置成睡眠,win8.1系统作为一款不错的网吧系统,睡眠功能也是必不可少,但大多系统在设置睡眠后都需要输入密码才能唤醒,这里我们就说说Win8.1系统睡眠后的唤醒密码怎么设置?
  事实上Win8.1系统电脑睡眠后唤醒密码的设置与之前的一些系统并不相同,但是方法并不难,大家可以先调出Charms超级按钮,可以用快捷键Win+C进入到电脑设置或者使用快捷键Win+I直接调出设置面板,此两种方式都可以。

  接着就进入电脑设置页面,再在左侧的导航栏中找到账户选项。然后在账户窗口选择“登陆选项”就可以看到“密码策略”选项;这里的密码策略就是说设置任何有密码的用户在唤醒电脑是需要输入密码(这是默认设置的),如果想要在唤醒电脑是不输入密码,点击更改就可以了。
  如果大家的电脑是处于办公状态或其他公共状态的话,一般建议各位朋友们在唤醒屏幕时设置密码保护以免止个人资料被盗。大家只需再次点击更改就可以添加屏幕密码保护。当然这是在默认设置了开机密码的前提下才会生效的!
  Win8.1系统中设置睡眠后唤醒密码的方法就是这样了,不知道大家都看明白了没有呢?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留言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