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入选创业最热领域,更美APP成消费升级企业代表

2016-10-9不详佚名

  近年来,消费者们不再单一追求「性价比」,中产阶级和新生代人群更愿意为产品品质和品牌溢价买单,「消费升级」价值凸显。与此同时,投资者们不再谈「屌丝经济」,而是更多的谈「中产阶级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和创业者开始押注「消费升级」。

  近日,极客公园公布了移动互联网最该受关注的6个领域,消费升级入选,其他还包括AI、VR、智能硬件及数据服务、科技金融、泛娱乐等。极客公园同时联合红杉、经纬、IDG、GGV 等数十家知名投资机构发布了「中国最具价值创业企业 TOP50」榜单,评选出在上述6个领域带来商业新可能性的优秀公司。其中,刚获得C轮融资的更美APP(http://www.gmei.com/)被选为消费升级企业的代表。

  极客公园方面表示,医疗行业里市场化程度最高的医美行业正在消费升级和新生活方式的驱动下快速成长。从用户量来看,更美已处于互联网医美的第一梯队,并且在电商业务上表现出色。

  更美APP平台的业务目前主要分为三大部分:医美用户社区、健康服务电商及特卖、企业级医疗机构应用平台。用户在更美平台能根据真实用户案例点评、医疗服务评分体系等一系列功能进行消费决策;医生通过更美APP能获取年轻用户群体,构建个人品牌。更美旨在解决医美行业中的信息不对称,降低标准化医美产品的交易门槛,形成商业闭环。

  更美APP入选最具价值创业公司Top50

  更美APP近日宣布完成了C轮的首批融资,融资额超过行业所有同行的融资总和,由领投方潮宏基集团、苏宁环球与腾讯联合投资。更美已经完成了社区用户的积累并导向电商,C轮融资后将携用户资源进一步整合医美产业链,向上游的医药耗材和下游的金融环节延伸,进入利润的核心区。

  更美已拥有1500万用户,近6000家医疗机构以及1万多名医生入驻,平台上有近200万真人整形案例,电商业务覆盖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及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