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销售易邓翔:销售易不做中国的山寨Salesforce

2016-9-19不详佚名

201696日下午亚马逊AWS企业云计算峰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峰会云屯星聚,AWS携手众多顶级技术大神和业界领袖,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技术问题。

 

作为AWS的合作伙伴,销售易受邀参加此次盛会,销售易联合创始人邓翔出席会议并发表了《AWS助力销售易创新和成长》的演讲。

 

说明: 1.jpg

 

  “是当下CRM必备要素

 

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推动以及移动终端的普及,企业内部数据突飞猛进的增长,企业必须通过强大的计算力来储存、处理和传输这些数据,且对数据的敏感性要求倍增。

 

传统本地部署管理软件因结构相对固化、应用复杂、柔性差,无法及时有效的跟进企业规模扩大带来的业务及管理创新的脚步,具有明显的滞后性,而云计算作为互联网+发展下的产物,能有效提升企业的生产、管理、销售效率,再融入移动、社交、大数据,形成了移动互联时代的全新一代CRM——销售易。

 

说明: 2.jpg

 

邓翔说销售易不会也不愿做中国的山寨SalesforcePC时代的CRM已经难以满足移动互联背景下的客户需求,它们都将被新一代CRM取代。销售易在移动时代诞生,有自己独特的价值,创新是销售易的特质。融合了云、移动、社交、大数据特点的销售易让CRM不再仅仅是对内应用,还承载对外连接客户的特性,更符合中国市场需求。

 

也正因此,销售易于2015年荣获Gartner最酷创新供应商、2016年荣获IDC评选的互联网+”产业创新企业100强称号。并在20164月、7月相继推出了,驱动CRM行业发展的领先PaaS平台以及智能化移动CRM产品。

 

当然,销售易也因此收获了众多大客户,不乏上市公司,客户量在过去2年间实现了十几倍的增长。

 

说明: 3.jpg

 

l多角度满足客户需求

 

在销售易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面临着4个方面的IT挑战

服务客户的敏感数据,如何确保安全? 

服务客户的核心业务,如何保证可靠? 

客户量增长,如何满足扩展要求? 

对于全球客户,如何提供更好的服务? 

 

一、安全

 

对于考虑云部署的公司来说,安全是一大担忧。云安全问题妨碍了潜在的部署。让云时代的网络和信息更加安全是新一代CRM产品必须解决的问题。

 

面对企业在安全方面的要求:

 

帐户安全 :保证系统中的信息不被越权访问 

网络安全 :较高的网络控制能力 

系统安全 :防范各种互联网攻击造成的信息泄露

 

销售易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说明: 4.jpg

 

二、可靠

 

Ø基于Amazon S3来保证我们系统的可靠性 

 

销售易的知识库文件、用户分享的文件、数据库的备份、业务系统运行环境的备份,全都在S3上有保存。

 

由于S3119的可靠性,有多份copy,有异地保存,所以销售易用户的文件、数据库、运行环境都有高度的可靠性,几乎不丢失,都可以恢复,完全不必担心人为或设备故障导致的数据丢失。

 

Ø依托  RDS 高可用性实现业务连续

 

使用多可用区部署,自动在不同可用区中预置和维护一个同步备用副本。主数据库实例将跨可用区同步复制到备用副本以提供数据冗余。备用副本平时只做复制,不对外提供服务。

 

单主数据库实例发生故障时,备用副本会自动升级为主数据库,对外提供服务。原故障主库会自动恢复,并将自己设置为新主库的备库。

 

三、扩展

 

EC2完全弹性的规模计算,按需扩展,让访问和管理权限完全可控 ,实现灵活的云托管服务 

 

早晨,业务使用高峰,CPU升高到70%左右,系统自动扩展,通过Auto Scaling自动启动新的机器提升系统处理能力,一般提升0.5倍已满足,最高可增加2倍的容量(防止DDOS攻击,自我保护)。

 

晚上18点,业务使用下降,根据CPU的空闲,自动收缩,通过Auto Scaling自动关闭空闲的机器,恢复到最初的容量。

 

销售易的系统采用多可用区部署,当一个可用区发生故障时,另一个可用区仍可对外提供服务。平时两个可用区,可以做负载均衡。

 

四、全球

 

邓翔高度肯定了AWS的多站点镜像服务,他认为这对销售易满足全球客户需求提供了保障,同时对拓展东南亚市场,甚至是国际市场,实现国际化扩张具有重要的推动和支撑意义。

 

说明: 5.jpg

 

邓翔表示:满足客户在不同层面的需求是我们企业能否生存和发展的前提。销售易希望把有限的资源用到应用开发的层面,同时选用全球最为成熟的稳定的IT基础架构服务商AWS解决以上问题,帮助销售易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未来2年,为现有业务量基础上实现5-10倍增长提供保障。

 

说明: 6.jpg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