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斯微达获选“亚太25家最有前景HR技术服务厂商”

2016-9-12不详佚名

  人力资源管理的研究发展多年,作为企业中最关键的业务职能其一直对公司参与市场所带的成效的影响启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因此对公司整体业务来讲人力资源的配置与管理、能否获得信息技术的支持对公司战略的成败显得尤其重要, 特别是目前技术似乎已经可以支持和接管所有的业务流程的同时。

  今天,公司的人力资源及招聘等业务已严重依赖于大范围应用系统的使用与数据的驱动, 信息技术与协作工具的发展也正在帮助着人力资源的其它部分。从招募到绩效评估过程中的一切均可以被管理在先进的应用系统软件中,并确保后续数据的分析能够很容易地支持决策分析。这也是斯微达软件一直坚持所提供的管理系统需要确保以客户及员工为中心的应用理念。经过十数年的研发与客户实践,斯微达已成为人力资本与人才管理应用系统领域杰出的软件与服务提供商,特别是其在员工培训管理领域获得的早期项目研发机会帮助斯微达明确了简单易用、智慧的商务软件才真正能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更高效的执行公司战略,并确保管理落地。

  斯微达解决方案同时也能够帮助企业执行更有效的人力资源战略目标从而提升员工的行动力与效率。“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通过分解组织的战略至一系列可执行目标,并将这些目标细分至企业中的每个员工,通过目标管理与执行跟踪确保战略目标能够贯穿企业内部每个部门”斯微达中国管理合伙人Mr. Joung向CIO Outlook管理杂志这样解释到。

  斯微达软件目前已研发了系列的人力资源应用系统,对企业的人才管理、员工信息、绩效与发展、培训与学习、时间与考勤等业务领域提供支持。作为一站式的整合解决方案,斯微达也提供并能够支持绝大部分移动设备的移动应用系统,其所提供的包括咨询、培训、在线沟通以及敏捷的售前支持可以帮助每一个企业快速导入所采用的解决方案并理解与发挥其应用价值。

  作为业内领先的应用服务商,Mr. Joung说道,“我们所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为员工提供一个从入职到离职的职业支持平台,让其高度自主地参与到组织发展及个人职业发展中,从而并帮助企业寻找到合适的人才并激励、发展他们成为潜在的管理者。” 斯微达的愿景是在人力资源管理全领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帮助。目前我们为中国地区近300+包括3M,、阿克苏诺贝尔、波音、松下电器、西门子、百事食品、箭牌、佛吉亚、联合利华、凯德置地等各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 2016年,斯微达将继续致力于根据客户反馈、行业管理发展、新技术等多维护提升产品,特别在企业人才发展管理、员工劳动力计划与分析等部分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与服务, 并将其服务扩展至亚太其它地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