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打造车商版“微商”神器车易拍也要做“轻”了?

2016-9-8不详佚名

  如今,微信可谓人人必备社交工具,微商也借此渠道,异常活跃。微信卖面膜,卖化妆品,卖衣服,您听过微信卖车吗?近日,车易拍 “生意神器”打造的又一车商版微商爆款产品——易传车正式上线。与以往产品不同的是,易传车以“轻”量化、简单易懂好操作为特点,与二手车电商普遍做重的理念不同。

  我们来想象这样一个使用场景。一个车商,为了给自己增加一个销售机会,天天在朋友圈晒车、晒图片,成为一个小小的微商。他需要给车拍照,存手机里,然后再一张张放微信九宫格里,再绞尽脑汁编辑一段话,发送。如此原始的操作很繁琐,为了多次重复传播此车,车商必须一次次的上传九宫格,一次次编辑文字、发送。

  了解车商痛点,坚持服务中间商的车易拍正是基于车商微信使用习惯,为车商解决如何快速、高效在微信传车,打造“易传车”产品。此产品简单讲就是只要使用易传车,车商可以一次上传最多9张照片、图片自动翻页,不用自己编辑话语,选用易传车关键词、一键发送,随意转发,不用再多次重复编辑操作,甚至可以使用 “我的车库”一次上传多辆车型,批量转发。同时为了不遗漏任何销售线索,“易传车”还提供出价、询价功能,让车辆交易信息更集中,为车商提高交易几率。

说明: http://www.qqcjw.com/uploads/allimg/160902/16-160Z2094353313.png

说明: http://www.qqcjw.com/uploads/allimg/160902/16-160Z209440ND.png

说明: http://www.qqcjw.com/uploads/allimg/160902/16-160Z20944214J.png

说明: http://www.qqcjw.com/uploads/allimg/160902/16-160Z2094434Q9.png

  易传车可以说是车易拍为车商打造的一个 “传车”工具,方便车商卖车,无论是批发车商还是零售车商,是否为车易拍注册车商,只要关注车易拍官方微信“车易拍二手车”,填写信息,均可使用。分析人士认为,过去车易拍以重服务为主,打造车商交易平台,而易传车则是车易拍轻量化的一个车商信息服务平台,可以更好的提高车商粘性,同时为车易拍提供更多有效用户流量。而车易拍则表示,易传车产目前只是初级产品,未来车易拍将延伸金融、延保服务。

  随着车易拍战略聚焦,以车商为核心进行产品、业务升级成为车易拍下阶段发展方向。此次易传车工具上线只是车易拍转型升级的动作之一。随着APP升级上线,美女直播、车况查询、金融服务等等,未来车易拍将开发更多有利于车商买车、卖车产品,坚持成为车商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